金牌還淑君吧

2010111916:53


金牌還淑君吧

實在很惡劣
在還沒查清楚以前,亞官網已公開指摘我們的選手作弊

亞洲跆拳道聯盟)今天發佈聲明,指控我國選手楊淑君作弊,還說要懲罰(中華跆拳道協會)。

(亞跆盟)今天在官網上發表英文新聞聲明稿,標題是(中華台北--驚人的騙術)。文章中說,昨天發生的違規事件,幸好(亞跆盟)官員及時干涉,才沒讓這個風暴擴大成颱風,才讓亞運跆拳道比賽順利進行。


另一則新聞:
楊淑君遭判失格 未來茫然

楊淑君在廣東體育館接受訪問時提到,「完全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,我也不知道未來在哪裡,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踢下去。」楊淑君說,「原本想拿到亞運金牌後,可以獲得體委會5年就業輔導,現在我要煩惱自己的工作了。」

遭到失格判決後,父親打電話來安慰,楊淑君說,「爸爸跟我說對不起,因為是他要我繼續踢下去。」楊淑君原本踢完2008年北京奧運後,有意就此引退,不過大家都很鼓勵繼續拚,楊淑君決定為自己未來再拚1次,她說,「我下了很大的決心繼續踢,誰想到會是這樣。」

世界跆拳道聯盟(WTF)目前對於楊淑君與教練劉聰達的禁賽處分還沒決定,年紀已經25歲的楊淑君,很擔心自己未來的工作問題。

這則新聞才特別另人感傷
年輕的精華歲月奉獻給國家、為國爭光
接下來,還得自己想辦法工作的事...

當個運動員,超短的生涯,超大的壓力
退下來後,還得為三餐的著落煩惱,這....是什麼奇怪的台灣?
 



感覺好像戰場來到了入口網佔了
Yahoo 昨天首先貼出首頁文字「」
各大討論區、社群一面倒的讚揚 Yahoo
今天又來個 「金牌還淑君吧」真是「就甘心」




蕃薯藤的
力挺淑君、還她金牌


最後加入戰場的是 pchome
不下點猛藥,看來是無法贏得網友的心
含狗算是三小、淑君才是第一
(韓國算是三小、淑君才是第一)

抓完 pchome 的圖
現在  yam 又加碼了 ( 16:20)




  •   戎 於 2010-11-20 10:54 1F
  • 這些入口網站真的好強歐

    --
    含狗算三小....pc home真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