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在敵人身上浪費一分鐘

2011052413:28
今天網路上比較大的新聞(或爭議) 算是 Mr. Jamie 這篇發文

搭個順風車
我覺得這段話非常的棒:

「...另外也有些人不是很認同我的性格、我的方法或是我的發言方式,他們或者明著批評我,或者暗中放話傷害 appWorks。我在這裡也要感謝這些人,因為從你們的批評中,我們找到了許多改進的方向。再不然光是「證明你們是錯的」這一個念頭,也是我們繼續成長最重要的動力。」
 

之前也看過商週的蔡依林的報導:

獲頒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
接過獎座致詞的蔡依林,沒有落淚,鎮靜非常的說:「得這個獎,我要謝謝很多人,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,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,讓我一直很努力……,讓我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。」
 
看過好幾次蔡依林如何之努力的新聞
這是真的
我聽過他們唱片公司粉高層的人講,蔡依林努力的程度超乎任何人的想像

我想, 套一句國父曾說:「別在敵人身上浪費一分鐘...」
把這時間用於充實、努力,用你的成果當成是對敵人的一種報復。

ps: 其實這句出自艾森豪將軍,但也許國父也說過??!!


ref:
數錢時代 » Mr. Jamie 看網路與創投

正告林之晨先生:尊重事實是網路行為必須遵守的底線

蔡依林》我必須做到130分才能讓別人扣分




  •   Gin Gin 於 2011-05-26 11:18 1F
  • 我舉雙手同意...

    but 心中難免會#%$%$%$ (消音)
    (你懂的...)
  • 版主於 2011-05-30 22:40 回覆
    這種事...
    常常只有當事人、經歷過的人才知心裡面的苦阿...